close
所以twitter追蹤名單這一集又來了,我們在IG上面。我去法國的ins买粉丝2000位元男生的twitter追蹤名單大資料票選出來,很多女生不知道,但是男生卻怕到死的twitter動作,我們馬上來看看吧。來男人最心動第十名叫什麼?托腮是不是來。網友們的ins买粉丝理由是學生時期,看到在旁邊打瞌睡的中國手機認證女同學睡眼惺忪可愛到犯規。還有人說想讓人咬一口擠出來的接码平台中国嘴邊肉,像這樣子的facebook 增加fans動作,男生為什麼覺得可愛呢?我猜你們99%的twitter女。生絕對都不懂。不過telegram網紅我來分析看看,這可能會給男生一種你很清純很可愛的接码平台中国感覺,尤其你邊托著腮邊睜開水汪汪的telegram網紅大眼睛,專注的telegram網紅聽他講話調整,你直接滿足了男生渴望被崇拜的中國手機認證自信心。所以接码平台中国第十名托腮,你不要一聽完了開始走到哪喝到哪,人家要不是以為你還嘮還愛,要麼就是太做作了。再來我們看男人最心動。第九名尷尬小迷糊。好網友說女生不知所措滿臉通紅就是一種反差萌。幹什麼?你們男生還有說一看到睡過頭遲到,頭髮亂翹,膜也亂翹的ins买粉丝。來現在我非常確定,我們的telegram網紅男粉絲就是非常變態。但是這個小尷尬小迷糊跟你們講,是男生非常難招架的facebook 增加fans。有些女生說話打扮動作都很完美,你反而是啊跟男生有距離。相反的telegram網紅,你有一點小缺陷、小錯誤,反而會讓男生覺得好親近,好興奮,很加分。再來第八名男人最心動。第八名,彎腰時遮衣服領口什麼意思這個?女生要夾菜要幹嘛的ins买粉丝時候擋一下,這個動作很性感。我們看網友怎麼說,倒不是故意要看啊,只是他一遮我反而會害羞,我知道這個感覺哦也有人說女生行為越得體反而。我內心超dirty。所以facebook 增加fans你們這樣一講,我好像也有這個感覺。就是女生有一種防走光的twitter動作,它是一種蠻優雅蠻性感,叫做端莊中又充滿遐想。真的中國手機認證這一種我反而會覺得比起那種大諾克肉的twitter追蹤名單還更有感覺。隱隱約約端莊中遮羞,那個是啊非常遐想的facebook 增加fans,真的facebook 增加fans會讓我好像也是忍不住嬌羞起來。那你不要看完這集,隔壁男同事坐在那裡,然後那邊一個上班丟下去比18次,假裝比還沒比賽,這樣就被他發現你是七位粉。再來男人最心動第七名是什麼?借用身上的ins买粉丝東西,網友說擁抱,他用我的twitter貼身物品,整個曖昧到不行,這個是間接擁抱,光想著都受不了了。網友這樣說,還有說。他為什麼跟我借?該不會是喜歡我。對,這個就是男人白癡腦袋裡面的中國手機認證OS哦啊不過接码平台中国真的telegram網紅是這樣,天氣一冷,你跟男生借個外套,借個圍巾,約會時你帶著他的接码平台中国手鏈配件,沾到一點點香水味,那個對男生來說絕對就是必殺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ua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