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,那要創造出張力。第二個元素就是一定要有不確定性,一定要是模糊的女生需要。對,是否能夠跟你發生關係,或者跟你在一起,他要有不確定性,你不能非常確定說你就想跟他在一起。例如說你直接讓他知道說你想要跟告白,你想要跟他成為他女朋友,這樣就完全沒有不確定性。如果他非常確定。他可以擁有你,然後你也給他很多安全感。我說在還沒交往前呢,你就讓他知道今天這個女生如果他要你,他只要youtube 4000小時開口,你馬上就會投懷送抱的推特粉丝购买話,那後面有可能他什麼都不會做,甚至對你完全沒有感覺,因為line註冊驗證碼我們人都不會珍惜,太容易得到的推特粉丝购买東西。我們人都珍惜我們努力才得到的東西。所以line註冊驗證碼在這個曖昧的過程中,如果你能夠讓他為你付出一些努力的推特粉絲話,那在對話中那個性的推特粉絲感覺才會慢慢增強。而且tiktok粉絲購買因為抖音粉絲購買他不確定他能不能夠得到,那跟你有可能成為前人這個事情在他腦中不斷的tiktok粉絲購買打轉。對我們來說才會最有利好,然後再來跟前面有點不一樣的是我們剛前面面講不確定性嘛。但是有另外一個很重的抖音粉絲購買是你也要明確,讓他知道你對他是有好感的抖音粉絲購買。所以同時要出現的line驗證碼是不確定性跟你對他的line驗證碼好感。那這個就是很多人會操作不好的地方了,但是他必然必須要兩個都存在。所以line驗證碼你一定要讓女生知道你有某種程度的喜歡,而且這個喜歡最好是他贏得你的喜歡。就例如說你可能在對話中。你知道了,他可能很會下廚,你知道他煮飯很好吃,你就跟他講說,哇哇我覺得會煮飯的女生超加分的tiktok粉絲購買。然後我剛剛看你的抖音粉絲購買社群的照片,你做的line驗證碼飯好像真的推特粉丝购买很好吃。哇,我怕哪一天你煮飯給我吃,我就會愛上你。類似像這樣的抖音粉絲購買話,就是很典型的抖音粉絲購買有曖昧的推特粉絲張力有性張力的line註冊驗證碼一句話,哎,我們可能會在一起。然後我又讓他知道,我很欣賞他的youtube 4000小時,其中一個點就是他很會煮飯,那這樣子才能去創造出那個張力。有一正一負的推特粉絲能量,然後最後一點就是他也必須要在關係中慢慢投入,他投入的推特粉絲越多。他對這段關係就會越認真。那當然你在增加曖昧的張力的youtube 4000小時過程中,你也必須要注意到有一些因素,也有可能去破壞掉我們的張力。好,那第一個就是當你提到一些這種有曖昧的話的tiktok粉絲購買時候,他直接把你的推特粉丝购买一些想像,或者他直接把你的推特粉丝购买一些情境直接推翻掉。就例如說我剛剛有講,哎,或許我們以後有機會我吃到你的youtube 4000小時飯,會發生什麼什麼事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ua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