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塊呢是這個youtube給我的國外 簡訊驗證廣告費。還有一個呢是我這個送書帶來的一些小的刷粉丝收入。但實際上呢,廣告費我是虧的推特很讚,另外在送書這一塊呢,我也是虧的接收短訊。所以推特轉發對於之前買過我們分享這本書的刷粉丝小夥伴,我說真實的推特轉發你買了你就是賺了,我說真的刷粉丝就是你買一本,我就虧一本。但是呢我現在在互聯網上面的這個流量產生之後,我主要有兩塊業務。第一個是諮詢業務。另外一個呢是培訓業務,那針對這個企業的line追蹤者諮詢呢,我的line追蹤者收費呢大概在一萬澳幣半天左右,我會分析這個企業的推特很讚問題,瞭解這個企業的刷粉丝現狀。然後呢,最終呢給出一個解決方案。另外呢針對這種企業全方位的韩国telegram群諮詢呢,我的推特轉發收費呢是大概在五萬澳幣左右。後來呢我就在網上開了一些課程,目前呢這些課程呢也給我帶來了一些穩定的line追蹤者收入。那這些收入呢其實就跟我的line追蹤者自媒體有很大的接收短訊關係了。自媒體呢它會幫你增加一個隱形的刷粉丝一個影響力。還有一點呢是用戶對我的韩国telegram群信任也變得更高了。我們很多的推特轉發用戶呢,他打開社交媒體,他一看哦,henry做社交媒體居然可以堅持了兩年多。那他做事多半呢是一個靠譜的韩国telegram群人,所以刷粉丝用戶對我的line追蹤者信任呢天然呢就會加分了。那還有一些用戶提的接收短訊一些比較散的line追蹤者比較雜的國外 簡訊驗證問題啊,我在這邊總結一下給大家。比如說有人問我做自媒體,究竟要花多少時間做自媒體,最主要的推特很讚是你要靠平時的國外 簡訊驗證一個積累。比如說我自己吧,我就是拿一些碎片時間,每天晚上抽出大概半個小時到四十五分鐘。那還有很多人會問我說瑞,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henhenry,我只是一個學生,或者說henry,我已經退休了,不懂電腦,我適不適合在互聯網上進行分享呢。我想告訴大家,任何人都可以進行分享。這就是現在社交媒體的推特很讚優勢,只要國外 簡訊驗證你可以不斷的韩国telegram群堅持方法使用。正確的推特很讚話,那能夠幫你賺到很多錢。這塊呢我先給大家一個特別節目,這一期的國外 簡訊驗證一個福利就是在youtube上面最有流量的推特轉發九十個話題究竟是什麼?我會把這個作為一個檔送給你,你可以點擊我們這個視頻描述區的國外 簡訊驗證連結,免費領取。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就是一定要拍一個視頻出來,才是自媒體。今天這個時代依然有很多人會在網上願意看文字的形式,或者看這種圖文的接收短訊形式去學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ua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